十年同舟开拓海通平台新优势 砥砺同心聚力产业生态新引擎 2024海通恒信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促进会成功举办

十年同舟开拓海通平台新优势 砥砺同心聚力产业生态新引擎 2024海通恒信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促进会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2日 16:04 海通证券

3月21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战略,积极践行“一个海通”发展理念,推动海通业务协同做深做强,促进产融生态高质量发展,海通恒信成功举办了2024海通恒信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促进会。海通证券业务总监陈春钱、张向阳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海通证券总公司、子公司、各地分公司及营业部的海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新能源、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绿色环保等领域超过160位合作伙伴出席会议。海通恒信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学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剑丽及总经理室领导、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陈春钱在致辞中表示,十年间海通恒信从最初搭建交叉销售交流平台,到如今发展为汇聚海通业态和产业生态的合作平台,“一个海通”协同平台不断升级和跨越。未来,海通证券将继续发挥资本桥梁作用和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探索金融服务国家重点产业的新模式、新路径,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

张向阳回顾了海通恒信和海通证券各部门及分、子公司十年来以客户为中心整合优势资源、共享共赢、深化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表示,未来海通证券将持续建设科技金融、绿色金融、养老金融、普惠金融、数字金融五大领域的产业生态体系,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丁学清表示,2024年是海通恒信融入集团总部并与各兄弟单位协同发展的十周年。十年来,海通恒信通过前瞻视野、创新精神和跨界思维,加快产业布局,强化产业支撑,推动产业发展。未来海通恒信将继续抓牢产融结合主线,与产业客户共同迈出探索新质生产力的新步伐,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海通恒信力量。

会上,海通恒信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联盟正式启动,海通恒信与各产业生态客户共同见证一个海通推动产业生态建设的决心,共同开启聚力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自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绿色能源、生态环保领域的产业嘉宾代表围绕AI云算力、零碳光伏能源、新能源汽车、生物天然气等产业市场作交流分享;海通证券、海通恒信围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背景下开发多层次金融产品进行主题分享,与客户共同探讨一站式、全生态海通综合金融服务,赋能产业发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海通恒信在助力国家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持续打造金融产业生态圈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也标志着海通恒信在“一个海通”理念指引下,与海通兄弟单位的产融协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站在十周年新起点上,海通恒信将继续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以服务和成就客户为中心,持续开拓海通平台新优势,聚力产业生态新引擎,为努力打造具有卓越服务水平、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中国标杆式融资租赁公司而奋斗!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