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控生态拟向晋商银行申请3000万授信

交控生态拟向晋商银行申请3000万授信
2024年03月21日 18:37 挖贝网

挖贝网3月21日,交控生态 近日发布公告,山西交控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申请办理晋商银行授信,授信金额3000万元,具体贷款利率最终以与授信银行实际签订的正式协议或合同为准。

公司于2024年3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晋商银行授信的议案》,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回避表决。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申请授信额度是公司实现业务发展及经营的正常所需,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交控生态致力于向生活污水处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矿山生态修复、固废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领域客户提供集技术研发、设计咨询、装备制造、工程实施及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生态环保问题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从事中小型分散式智能化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水污染处理应急系统、土壤修复与改良产品、坡面生态修复技术体系、生活垃圾高效分选系统、餐厨垃圾资源化系统研发、生产及工程应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授信 挖贝网 晋商银行 山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