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控股(01585)附属拟3.52亿元收购无锡凌博电子技术的全部股权

雅迪控股(01585)附属拟3.52亿元收购无锡凌博电子技术的全部股权
2024年03月17日 20: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雅迪控股(01585)发布公告,于2024年3月17日,买方浙江华宇钠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各卖方就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订立一系列买卖协议,其中五项协议乃与无锡凌翔(持有目标公司33.5%股权的股东)的股东签署,以透过收购无锡凌翔的该等全部股权收购目标公司的相应股权。收购事项的总代价约为人民币3.52亿元,将由买方根据买卖协议以现金及分期付款的方式向卖方支付。代价将由集团的内部资源及/或借款拨付。

据悉,目标公司无锡凌博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于中国拥有两间附属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于江苏省无锡市经营业务,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及为两轮电动车、园艺工具、工业机器人、电动船及其他行业提供度身订造的技术解决方案。目标集团的主要产品包括电机控制器、锂电池管理系统、智能中央控制模块及其他智能控制器。

公告称,集团致力走在电动两轮车行业的创新前沿,并努力沿着行业价值链进行拓展。目标公司为研发、生产及销售中大功率电动摩托车电子控制系统的领先公司,该领域的技术门槛及壁垒较高。其拥有关于综合电子控制系统的知识产权。预期收购事项将可透过加强集团于电动两轮车三大最重要零部件之一的电子控制系统方面的技术,巩固集团于电动两轮车生产及开发领域的领先地位;透过加强集团的供应链垂直整合,支持集团的海外扩张;及透过加强集团于电子控制系统方面的实力,降低其生产成本。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雅迪控股 无锡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