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集团:出售上海城其100%股权事宜最后期限延至4月17日

汤臣集团:出售上海城其100%股权事宜最后期限延至4月17日
2024年03月15日 17:3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3月15日,汤臣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针对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奥咏有限公司拟向中国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及Ustar Financial Development Holding Group Limited出售上海城其的100%股权的相关事宜,公司与Ustar订立补充协议。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3月15日,(交易时段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奥咏有限公司及Ustar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据此,卖方及Ustar同意修订经《补充协议》增补的《股权转让协议》。

协议主要对交易期限、交易代价等做出修订,其中,最后期限须延期至2024年4月17日。

至于支付代价中明确,第四期付款(即代价的60%)及《补充协议》约定的任何其他应付未付款项须于2024年4月15日或之前全额支付。

于《补充协议二》签订之日,Ustar承诺将促使Ustar的唯一股东王越干先生向卖方出具一份确认函,以确保其将继续作为连带责任保证人,担保Ustar妥善履行经《补充协议》及《补充协议二》增补之《股权转让协议》项下之责任。

倘Ustar未能依照上述付款日程全额支付第四期付款及《补充协议》约定之任何其他应付未付款项,则卖方有权终止经《补充协议》及《补充协议二》增补之《股权转让协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汤臣集团 补充协议 上海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