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兖矿能源(01171)涨3.38% 机构指高股息股有望重获投资者青睐

【港股通】兖矿能源(01171)涨3.38% 机构指高股息股有望重获投资者青睐
2024年03月07日 11:08 腾讯自选股综合

金吾财讯 | 兖矿能源(01171)早盘反复扬升,截至发稿,涨3.38%,报20.2港元,成交额2.32亿港元。

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师张忆东表示,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升温,香港本地高息股股息率与Hibor利率的利差重新走阔,香港本地高息股有望重新获得投资者的青睐。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港股总市值排名前100的个股,股息率高于3%的个股有59只,占比59%,股息率在8%以上的有17只,高息股大部分集中在金融业、能源业、地产和公用事业。兖矿能源位列其中。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煤炭行业供给端未来向上弹性较小,长期保持的供需紧平衡、更强的盈利的可预见性、超长久期的经营资产、板块逐步提升的分红率,煤炭这种“稳定的高股息”资产,估值的重塑可能才刚刚开始。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兖矿 高息股 投资者 香港 资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