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创通桥-B联手Avinger Inc.投资1500万美元加速外周血管介入市场扩张,合作前景广阔

归创通桥-B联手Avinger Inc.投资1500万美元加速外周血管介入市场扩张,合作前景广阔
2024年03月07日 10:28 和讯网

【归创通桥-B与Avinger Inc.签订独家协议,加速外周血管介入市场扩张】 归创通桥-B宣布与Avinger Inc.达成一系列独家许可及投资协议,旨在加强公司在外周血管介入领域的产品组合。这些协议将使归创通桥-B在大中华区独家本地化生产、制造及商业化Avinger开发的OCT控制台及相关外周血管介入器械,同时成为其在大中华区外的授权OEM制造商。此外,归创通桥-B将投资1500万美元,分两期认购Avinger新股。 【强强联手,提升外周血管介入治疗水平】 Avinger是一家专注于外周动脉疾病治疗器械的美国创新公司,其产品已在美国及欧洲市场取得成功。归创通桥-B此次合作将引入Avinger的颠覆性产品,如Pantheris和Ocelot系列,这些产品具备实时成像功能,能够显著降低手术风险并提高治疗效果。 【市场需求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据统计,美国有超过800万名PAD患者,而中国市场的患者数量大约是4000万。归创通桥-B和Avinger的合作将有助于满足这一庞大市场的需求,特别是随着药物涂层球囊在中国市场的渗透,对高质量血管准备器械的需求日益增长。 【本地化生产,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归创通桥-B计划在中国本地化生产Avinger产品,预计这将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此次合作不仅将加强归创通桥-B在外周血管介入市场的领导地位,还可能带来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协同效应。 【全系列产品组合,满足多样化临床需求】 通过本次合作,归创通桥-B将拥有一系列全面的PAD介入器械产品组合,满足从CTO开通到病变治疗的多样化临床需求。这标志着公司在PAD介入器械市场中迈出了关键一步,为患者提供创新的医疗器械解决方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器械 美元 独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