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纺织服饰行业预期高增长,开润股份、报喜鸟利润飙升,滔搏、申洲国际前景看好

2024年纺织服饰行业预期高增长,开润股份、报喜鸟利润飙升,滔搏、申洲国际前景看好
2024年03月04日 22:05 和讯网

纺织服饰行业周报要点

本周关注纺织服饰行业的几个重点品牌,包括运动户外品牌如滔搏、安踏体育等,以及男装休闲品牌如报喜鸟(002154)、海澜之家(600398)等。开润股份(300577)、申洲国际等运动代工龙头也备受瞩目。性价比方面,名创优品是推荐关注的焦点。

开润股份增长预期

开润股份预计将在2024年实现高双位数增长,受益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和印尼产能布局。公司的品牌端也将抓住跨境布局的新机遇,预计增长超过50%。

报喜鸟利润增长

报喜鸟2023年归母净利润预告显示,同比增长50-60%,显示出公司利润端的持续增长。主品牌年轻化转型和市场扩张预计将带动加盟收入恢复增长。

滔搏经营指标改善

滔搏在FY2024Q3的经营指标全面改善,流水实现低双位数增长。公司将继续受益于国际品牌复苏和新品牌成长,预计盈利能力将稳步提升。

申洲国际订单展望

申洲国际面临市场对补库程度的担忧,但新品类下老客户份额提升和新客户放量预计将支持2024年订单稳健增长。预计Lulu品牌将实现高增长,优衣库/阿迪达斯和Nike也将有不错的表现。

海澜之家增长计划

海澜之家估值低且股息高,预计2024年主品牌线下将新开200家门店,电商业务持续高速增长,海外新开20-30家门店,团购业务也将贡献增长。

安踏体育品牌协同

安踏体育的增长动力来自国际品牌资产间的协同效应、零售管理力以及全球化运营。安踏品牌将在2023年积蓄能量,FILA品牌的店效和盈利能力有望延续。

名创优品战略规划

名创优品发布五年战略规划,预计将通过全球加速开店和渠道结构调整实现收入和利润的增长。公司看好产品组合和业务结构优化带来的盈利能力提升。

PUMA业绩与展望

PUMA公布了FY2023的业绩,并提出了FY2024的营收指引。尽管上半年欧美市场销售可能疲软,但预计凭借产品创新和品牌势能,业绩将逐季改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