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拟用3.5亿元闲置募资补充流动资金

红星美凯龙拟用3.5亿元闲置募资补充流动资金
2024年03月04日 22:0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2023年3月4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一项重要决策,计划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据悉,该公司此次计划使用的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50亿元,使用期限设定在不超过12个月之内。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募集资金总额达到了32.2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0.50亿元。这些资金主要被用于家居商场建设项目、统一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以及家居设计及装修服务拓展项目等重要领域。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已使用募集资金27.24亿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金额为3.26亿元。这一数据显示出公司在资金使用上的高效与合理。

红星美凯龙历史上曾多次采取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策略,并在资金到期后都按时足额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这一做法既保证了公司流动资金的充足,又体现了公司对募集资金使用的严谨态度。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已经得到了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的审议通过,符合相关监管要求。同时,监事会和保荐人也对此表示了同意,他们认为这一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且不会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