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控股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9.76%

花样年控股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9.76%
2024年03月04日 09:37 腾讯自选股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4年03月04日早盘09时37分,花样年控股(01777.hk)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跳水9.76%。截至发稿,该股报0.037港元/股,成交量19.8万股,换手率0.00%,振幅0.00%。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0港元,流出7326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3.60亿港元,净利润-29.37亿港元,每股收益-0.51港元,毛利6.25亿港元,市盈率-0.03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花样年控股股票所在的地产发展商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24%。其相关个股中,旭辉控股集团、世茂集团、建德国际控股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旭辉控股集团、世茂集团、鼎丰集团汽车,振幅分别为28.36%、19.23%、13.93%。

花样年控股公司简介: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物业销售业务。该公司通过六个业务部门运营。物业开发部从事开发及销售商业和住宅物业。物业投资部从事租赁商业和住宅物业。物业代理服务部从事提供物业代理及其他相关服物业务。物业经营服务部从事提供物业管理、安装保安系统及其他相关服务业务。酒店经营部从事提供酒店住宿、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餐饮销售以及其他辅助服务业务。其他部从事提供旅游代理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