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联合基建控股(00711)完成收购雅居投资控股(08426)的控股权益

亚洲联合基建控股(00711)完成收购雅居投资控股(08426)的控股权益
2024年02月21日 20: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亚洲联合基建控股(00711)及雅居投资控股(08426)联合公布,买卖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除要约人已豁免完成交易的先决条件外,其有关就收购事项导致目标公司控制权变更须取得以下各方同意:目标集团一名成员公司就其办公物业的业主及目标集团一名成员公司按规定根据有关协议订立的研发协议的订约方,且要约人于发出有关豁免时,载列条件,即卖方应促使目标集团自完成交易日期起于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取得该等第三方同意。尽管要约人作出该等有条件豁免,完成交易已于2024年2月21日(就买卖协议而言被视为完成日期)落实。完成交易后,无论是否可取得上述第三方同意,均不会影响完成交易或股份要约。

紧随完成交易后及于本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订约方(R5A除外)合共持有4.74亿股目标公司股份,占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9.23%,而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各方(包括R5A)将合计拥有5.54亿股目标公司股份(占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9.23%)。

于完成交易后,目标公司将成为亚洲联合基建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的财务报表将与亚洲联合基建的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据悉,要约人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为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其为亚洲联合基建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