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天下(2418.HK)做强供应链服务创新引擎,提升发展能级

德银天下(2418.HK)做强供应链服务创新引擎,提升发展能级
2024年01月30日 16:14 权证网

1月22日,德银天下股份有限公司(2418.HK)(后称“德银天下”)旗下公司天行健车联网受邀参加在雅加达举行的SHACMAN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会上,天行健车联网详尽地阐述针对海外市场量身打造商用车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根据海外合作伙伴和用户的管理需求,坚持以创新和务实为核心,加大海外产品开发力度,紧跟市场动态,布局区域数据中心,助力海外合作伙伴迅速构建车联网生态系统。此次公司参会不仅标志着天行健车联网加速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更是对公司在数智化领域卓越实力的肯定。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发展迅猛的时代,天行健车联网一直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应用于实际业务中,在技术开发领域不断突破,自主研发多个车联网平台,为行业监管、后市场、车企、产业链等提供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可使产线整体验车效率提升60%以上。强调做优数字技术,在数据定义汽车时代坚持打造新的技术研发范式。与此同时,天行健车联网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加强供应链的整体协调和效率,更好地服务市场营销,助力高质量发展。

具体来看,天行健车联网不断优化车队管理系统,构建以“数据+算法”为核心的智慧物流管理新模式,展现出对行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为满足多元化的物流细分市场需求,天行健车联网积极寻求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解决方案,这一紧密合作的成果体现在共同开发的一系列智能物流标准化产品上,有助于实现更深层次的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根据天行健车联网最新业务资讯,公司已成功将智慧物流标准化方案引入山西,与当地一家大型煤炭运输企业达成试点合作。自2023年7月起,天行健车联网与其紧密合作,提升车队安全管理和运营效率。经过半年的业务对接和试用,天行健车联网根据实际业务场景和客户需求,定制“煤运通”车联网产品,树立煤炭运输移动管理行业标杆。鉴于卓越运营效果,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将“煤运通”服务推广至更多煤炭运输企业,提升区域信息化管理水平。这一成功案例展示天行健车联网在智慧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实力。

天行健车联网作为德银天下的子公司,其科技创新为母公司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随着天行健车联网在供应链和车联网领域的持续创新和突破,其订单量的增长对德银天下产生显著的积极影响。这种影响不仅体现在财务数据上,更在于对整个公司业务模式的优化和升级。换一个角度而言,德银天下得益于天行健车联网的创新,得以更好地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有利于扩大市场份额。无论是产品线的丰富,还是服务质量的提升,都使德银天下在市场中占据更优的位置,也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这种市场地位的提升进一步推动德银天下的业务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