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将对拓庄医疗进行增资 完成后持有60%股权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将对拓庄医疗进行增资 完成后持有60%股权
2024年01月26日 13:56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记者 杜丁)昨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山东拓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并购合作协议。环球医疗将对拓庄医疗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持有拓庄医疗60%的股权,成为拓庄医疗的控股股东。

此次并购合作,是环球医疗深耕区域业务、整合行业资源的重要一步。

环球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环球医疗将继续扩大设备全周期管理业务行业领先优势,积极发挥央企“科技创新、产业控制”的关键作用,成为行业标杆和引领者;持续推进专业化、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医疗设备全周期管理服务,为诊疗安全高效提供重要保障支撑,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据介绍,拓庄医疗是山东地区第三方维保行业的领先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及济南市“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深耕大型医疗设备服务领域10余年的拓庄医疗,拥有专业高效的维修及运营服务团队,累计服务医院客户超过255家,服务半径可覆盖山东省全域,近三年业务快速发展。

医疗设备全周期管理作为环球医疗健康产业布局的核心板块,以“内生增长”与“外延并购”相结合为发展策略。2023年,环球医疗设备全周期管理业务运营子平台——通用环球医疗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国内医学影像设备第三方维修领域的头部企业——凯思轩达医疗科技公司的控股并购,同时围绕战略、市场、技术、管理、人才、文化等方面深度整合,为建立“高效运营+专精技术”的核心能力奠定了基础,商业模式已获得市场实践的高度认可。

目前,环球技服已服务全国客户近千家,资产管理总规模近200亿元,已成为国内第三方设备全周期管理服务行业龙头企业。环球医疗医疗设备全周期管理业务涵盖医疗设备数字化运营管理、经济效益分析、维保服务、规划与采购咨询、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临床支持等多项服务内容。(责任编辑:朱赫)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球医疗 并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