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集团入选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试点名单

威高集团入选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试点名单
2024年01月08日 15:18 齐鲁晚报

近日,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首批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试点名单,威高集团入选企业试点。

威高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碳”目标,把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当做推进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高起点谋划实施、高标准推进落实,始终坚持开发一片、建设一片、绿化一片的原则,在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绿色生态基础环境建设与保护,在保持周边基本生态环境的条件下实施开发建设花园式厂区,园林、道路、山地绿化面积达108.06万平方米;投入资金数亿元,用于节能减排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立了污水处理、中水回收中心、DMAC回收设施、VOCs处理设施,采用HCFC-141B替代对臭氧层危害极大的氟利昂;打造能源管理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提高能源利用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