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340万元转让四川三阳红实业100%权益及应收账款予彩生活

花样年340万元转让四川三阳红实业100%权益及应收账款予彩生活
2024年01月02日 21:38 地产k线

乐居财经 王敏1月2日,花样年控股(01777)发布关连交易公告。

公告显示,卖方(花样年的全资附属公司,成都市福泰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其中包括)买方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将目标公司(四川三阳红实业有限公司)100%权益连同应收目标附属公司的应收账款人民币3,999,999元转让予买方,总代价为人民币3,400,000元。

该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彩生活持有100%权益。由于彩生活为花样年的间接附属公司,故目标公司将仍为花样年的附属公司。

该交易完成后,目标附属公司结欠卖方的应收账款人民币3,999,999元将转让予买方。卖方将继续拥有应收目标附属公司的应收账款人民币6,405,096.93元。卖方同意,于目标附属公司偿还人民币1,073,500.95元后,其将免除目标附属公司对馀下尚未偿还应收账款人民币5,331,595.98元的还款义务。

据悉,目标公司(四川三阳红实业有限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公司,并为花样年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其唯一资产为其于目标附属公司的权益。目标附属公司由目标公司全资拥有。

由于该交易代价乃根据目标集团的估值釐定,故花样年及彩生活董事(包括彼等各自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该交易乃分别于花样年及彩生活的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该交易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花样年及彩生活以及其各自股东的整体利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彩生活 人民币 三阳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