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340万出售成都养老及家庭护理服务公司予彩生活

花样年340万出售成都养老及家庭护理服务公司予彩生活
2024年01月02日 22:0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月2日,物业巨头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77)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78)达成一项关连交易。根据该协议,花样年的全资附属公司将把其持有的目标公司100%权益,连同应收目标附属公司的应收账款人民币399.9999万元,以人民币340万元的总代价转让给彩生活的全资附属公司。

此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彩生活持有100%权益,由于彩生活为花样年的间接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仍将为花样年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全名四川三阳红实业有限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公司,并为花样年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其唯一资产为其於目标附属公司的权益。目标附属公司由目标公司全资拥有。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于成都提供养老及家庭护理服务。

花样年表示,目标集团从事提供养老及家庭护理服务,与彩生活的主营业务物业管理服务较为匹配。该交易将使花样年专注于其主营业务物业开发,并使彩生活将其服务范围扩展至养老及家庭护理服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彩生活 物业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