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年跃升!恒安国际MSCI ESG评级提升至BBB级

连年跃升!恒安国际MSCI ESG评级提升至BBB级
2023年10月07日 10:34 中国纸业网

9月,国际权威评级机构MSCI明晟公司公布了 恒安国际 最新环境、社会及管治(Environmental,Social and Governance,简称ESG)评级结果。得益于原材料采购、企业行为、化学品安全等议题分数的大幅提升,恒安国际评级由BB级跃升至BBB级,实现MSCI ESG评级连续4年稳步提升。

MSCI发布的ESG评级是当前全球资本市场广受关注和认可的ESG指数指标之一,评级结果已成为全球各大投资机构决策的重要依据,卓越的ESG评级更是上市公司稳健经营、规范治理的价值体现。恒安国际MSCI ESG评级连续四年获得提升,赢得了资本市场对公司ESG管理绩效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

此外,恒安的2023年的标普全球可持续发展评级(S&P CSA)表现也再创新高,大幅领先行业平均,超过全球84%的同业。在富时罗素FTSE ESG评级中,恒安国际亦表现出色,成功入选FTSE4Good富时罗素社会 责任指数 。

“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是恒安一直以来坚守的理念,作为国内家庭生活用品领导品牌,恒安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自身的社会责任建设,以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为主体的ESG责任体系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自2017年以来,恒安已连续7年发布ESG报告,并于2023年首次发布TCFD气候信息披露报告。

未来,恒安将继续关注品质创新、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人才培养、安全健康与公益慈善,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持续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的高品质发展,尽自己的一份担当,为企业“百年千亿”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SG MSCI 恒安国际 可持续发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68.0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