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中报显示新能源汽车市场旺盛

易鑫集团中报显示新能源汽车市场旺盛
2023年08月18日 14:07 中国网财经

周健报道 易鑫集团(02858.HK,以下简称“易鑫”) 8月17日出炉的中报显示,上半年通过数字化SaaS模式完成的新车交易中,新能源渗透率达到了36%。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及龙头企业的消息也显示,新能源汽车市场旺盛。

公司中报显示,多项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其中,SaaS在期内促成了超过20亿元(人民币,下同)交易,实现收入约8600万元,同比增长101%。而且可以发现,上半年通过SaaS模式完成的新车交易中,新能源渗透率达到了36%。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也显示新能源汽车的产销旺盛。1至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59.1万辆和45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0%和41.7%,市场占有率达29%。

龙头企业频传利好消息。比如,比亚迪(002594)日前宣布,其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并成为全球首家达成这一目标的车企;东风公司表示,持续进行电动化、智能化技术全线推进,在三电系统上已实现自主掌控,并完成产业化布局。

易鑫针对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指出,科技解决方案可覆盖整个汽车金融产业链,SaaS模式已拓展至二手车领域。此外,正在推动与河北银行、苏州银行(002966)等城商行的合作,通过科技赋能,系统帮助其发展在本地市场的车金融场景服务能力,包括协助获得更多高质量客户流量,加强其风险控制能力及提升客户产品体验。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9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