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8--同方友友:委任非執行董事及非執行董事退任

01868--同方友友:委任非執行董事及非執行董事退任
2021年06月25日 17:10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868--同方友友:委任非執行董事及非執行董事退任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Neo-NeonHoldingsLimited同方友友控股有限公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01868)

委 任 非 執 行 董 事 及非 執 行 董 事 退 任

董 事 會 謹 此 宣 佈,根 據 提 名 委 員 會 的 建 議,董 事 會 已 建 議 委 任 梁 武 全 先 生擔 任 非 執 行 董 事,以 填 補 因 謝 先 生 退 任 而 出 現 的 空 缺。梁 先 生 的 建 議 委 任已 於 股 東 週 年 大 會 上 獲 股 東 以 普 通 決 議 案 的 方 式 批 准,並 自 股 東 週 年 大 會結 束 起 生 效。

非 執 行 董 事 謝 漢 良 先 生 已 根 據 本 公 司 的 組 織 章 程 大 綱 及 細 則 於 股 東 週 年 大會 上 輪 席 退 任。謝 先 生 已 決 定 不 膺 選 連 任,以 投 入 更 多 時 間 處 理 其 他 事 務,因 此,彼 已 自 股 東 週 年 大 會 結 束 起 不 再 擔 任 非 執 行 董 事 及 風 險 管 理 及 合 規委 員 會 的 成 員。

委 任 非 執 行 董 事

同 方 友 友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董 事(「董 事」)會(「董 事 會」)宣 佈,根 據 提 名 委員 會 的 建 議,董 事 會 建 議 委 任 梁 武 全 先 生(「梁 先 生」)擔 任 非 執 行 董 事,以 填 補因 謝 漢 良 先 生(「謝 先 生」)退 任 而 出 現 的 空 缺。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已 於 二 零 二 一年 六 月 二 十 五 日 舉 行 的 本 公 司 股 東 週 年 大 會(「股 東 週 年 大 會」)上 以 獨 立 普 通 決議 案 的 方 式 批 准 梁 先 生 的 建 議 委 任,並 已 自 股 東 週 年 大 會 結 束 起 生 效。梁 先 生擔 任 非 執 行 董 事 的 委 任 生 效 後,梁 先 生 將 擔 任 風 險 管 理 及 合 規 委 員 會 的 成 員。

梁 先 生 的 履 歷 詳 情 如 下:

梁 武 全 先 生,45 歲,於 一 九 九 七 年 畢 業 於 南 華 大 學(前 稱 中 南 工 學 院),取 得 經濟 學 學 士 學 位,並 於 二 零 一 零 年 一 月 畢 業 於 清 華 大 學,取 得 會 計 學 碩 士 學 位。

梁 先 生 於 二 零 零 八 年 及 二 零 一 六 年 分 別 獲 認 可 為 高 級 會 計 師 及 獲 譽 為 全 國 會計 領 軍 人 才。梁 先 生 具 有 豐 富 的 財 務 管 理 經 驗。彼 自 二 零 二 零 年 二 月 起 擔 任 同方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於 上 海 證 券 交 易 所 上 市 的 有 限 公 司(股 份 代 號:600100)及 為 本公 司 最 終 控 股 公 司)的 財 務 總 監 及 財 務 負 責 人。於 此 之 前,彼 自 二 零 一 零 年 二月 起 於 中 國 核 工 業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任 職,並 擔 任 各 種 重 要 職 務。

本 公 司 與 梁 先 生 訂 有 由 股 東 週 年 大 會 當 日 起 計 初 步 為 期 三 年 的 服 務 合 約,將持 續 直 至 其 中 一 方 向 對 方 發 出 不 少 於 三 個 月 的 書 面 通 知 而 終 止,並 須 根 據 本公 司 的 組 織 章 程 細 則 於 本 公 司 股 東 週 年 大 會 上 輪 席 告 退 及 膺 選 連 任。概 無 應付 梁 先 生 的 初 步 年 度 酬 金,酬 金 將 由 薪 酬 委 員 會 及 董 事 會 每 年 進 行 檢 討。

除 本 公 告 所 披 露 者 外,梁 先 生 在 過 去 三 年 並 無 於 任 何 公 開 上 市 公 司 擔 任 其 他董 事 職 務,且 梁 先 生 概 無 於 本 公 司 及 其 附 屬 公 司 擔 任 任 何 其 他 職 務。梁 先 生 與本 公 司 任 何 其 他 董 事、高 級 管 理 層、主 要 股 東 或 控 股 股 東 亦 無 任 何 關 係。於 本公 告 日 期,梁 先 生 並 無 擁 有 或 被 視 為 擁 有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XV 部 所 定 義 的 任何 本 公 司 股 份 或 相 關 股 份 權 益。

除 本 公 告 所 披 露 者 外,梁 先 生 並 無 其 他 資 料 根 據 上 市 規 則 第 13.51(2) 條 須 予 披露,亦 無 其 他 須 提 請 股 東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聯 交 所」)注 意 的 事 項。

非 執 行 董 事 退 任

董 事 會 謹 此 就 謝 先 生 於 任 內 向 本 公 司 所 作 貢 獻 由 衷 致 謝。

承 董 事 會 命

同 方 友 友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高 志

香 港,二 零 二 一 年 六 月 二 十 五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高 志 先 生 及 劉 智 綱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為 梁 武 全先 生 及 周 海 英 先 生;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范 仁 達 先 生、劉 天 民 先 生 及 李 明 綺女 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06-25 新中港 605162 6.07
  • 06-25 江南奕帆 301023 58.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