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4--中國燃氣:內幕消息及恢復股份買賣

00384--中國燃氣:內幕消息及恢復股份買賣
2021年06月16日 07:30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384--中國燃氣:內幕消息及恢復股份買賣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之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概 不就 因本 公告 全部 或任 何部 份內 容而 產生 或因 倚賴 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之任 何損 失承 擔任 何責任 。

CHINA GAS HOLDINGS LIMITED中 國 燃 氣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百慕達 註冊 成立之 有限 公司 )

(股 份代 號:384)

內 幕 消 息恢 復 股 份 買 賣

本 公 告 乃 由 中 國 燃 氣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 合 稱「 本 集 團」)根 據 香港 聯 合 交 易 所有 限 公 司 證 券上 市 規 則(「 上 市 規 則 」)第13.09 (2) 條 及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香 港 法例 第 571 章 )(「 證券 及 期貨 條 例」)第 XIVA部 內 幕消 息 條文 而 刊發 。

二 零 二 一 年 六 月十 三 日 湖 北 省 十 堰市 一 區 域 發 生 燃 氣爆 炸 事 故(「 該 事 故 」), 目前 該 事 故 原因 不 明 確 , 正 在 調 查 之 中 。 本 公 司 的 一 家 非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十 堰 東 風 中 燃 城 市 燃 氣 發 展 有 限公 司(「 該 項 目 公 司」)是該 區 域 的 燃 氣 供 應 商 之 一 。 該 區 域 的 管 道 燃氣 經 營 權 原 由東 風 汽 車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東風 汽 車 」)燃 氣 公 司 擁 有 , 於 二 零 一 五 年 十 二 月 二十 二 日 , 東 風汽 車 以 燃氣 管 網 和 相 關 設 施 出 資 入 股 , 本 公 司 的 一 家 附 屬 公 司 以 現 金 出 資 入 股 , 共 同 成 立 該 項 目 公司 , 經營 該 區域 的 燃氣 業 務。

本 集 團 高 度 重 視 該 事 故 , 第 一 時 間 成 立 應 急 處 理 領 導 小 組 , 指 導 區 域 管 理 中 心 及 該 項 目 公司 密 切 配 合 相 關 政 府 部 門 做 好 現 場 應 急 處 理 , 以 及 事 故 原 因 調 查 等 工 作 。 待 相 關 政 府 部 門對 該 事 故 的 調 查 結 果 出 來 後 , 本 公 司 將 根 據 上 市 規 則 及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在 有 需 要 的 情 況 刊發 進 一步 公 告。

按 照 燃 氣 行 業 安 全 運 營 的 慣 例 以 及 本 集 團 每 年 安 全 大 檢 查 的 要 求 , 本 集 團 於 今 年 五 月 下 旬已 經 下 發 通 知 要 求 並 安 排 全 集 團 範 圍 內 的 項 目 公 司 進 行 年 度 例 行 的 全 面 安 全 工 作 大 檢 查 。

安 全 運 營 是 燃 氣 行 業 強 調 的 最 重 要 工 作 , 本 集 團 一 直 執 行 高 標 準 燃 氣 安 全 運 營 管 理 , 除 了日 常 嚴 格 的 安 全 檢 查 之 外 , 不 定 期 進 行 各 種 規 模 的 安 全 運 營 檢 查 , 並 將 該 項 工 作 常 抓 不懈 。

股 東 及潛 在 投資 者 在買 賣 本公 司 證券 時 ,務 請 審慎 行 事 。

本 公 司 股 份自 二 零 二 一年 六 月 十 五 日( 星 期 二 )上 午 十 時 五十 一 分 起 於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公 司(「 聯 交 所 」)短 暫 停牌 , 以 待 刊 發 本 公 告 。 本 公 司 已 向 聯 交 所 申請 本 公 司 股 份自 二 零 二一 年 六月 十 六日( 星期 三 )上 午 九時 正 起恢 復 買賣 。

承 董 事會 命

中 國 燃氣 控 股有 限 公司 *

主 席 、董 事 總經 理 及總 裁

劉 明輝

香 港 ,二 零 二一 年 六月 十 六日

於 本 公 告日 期 , 劉明 輝 先 生、 黃 勇 先生 、 朱 偉偉 先 生、 李 晶 女士 及 劉 暢女 士 為 本公 司 執 行董 事 ; 劉明 興 先生 、姜 新浩先 生及 Mahesh Vishwanathan IYER 先生 為本 公司非 執行 董事; 以及 趙玉華 先生 、毛 二 萬博 士、 陳 燕燕 女士 及張凌 先生 為本公 司獨 立非執 行董 事。

* 僅 供識 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