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资源:继续进行F boliden环境许可证的申请程序

龙资源:继续进行F boliden环境许可证的申请程序
2021年05月20日 17:21 智通财经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龙资源:继续进行F boliden环境许可证的申请程序 来源:智通财经

龙资源(01712)发布公告,公司继续进行F boliden环境许可证的申请程序,以开展瑞典北部的F boliden金矿(F boliden)全规模采矿。

于2021年3月30日,瑞典土地与环境法院通知公司其计划于2021年6月7日起一周内举行一次主法院聆讯。于2021年5月3日,县行政委员会提交一份声明,确认彼等认为由于符合条件,彼等批准发出许可证。

然而,于本年较早时间,欧洲法院于2021年3月4日发出一项初步裁决,先否定后确立有关实施《栖息地指令》的瑞典案例。欧洲法院已澄清,《栖息地指令》所载有关作业对动物物种影响的禁令均适用于当地广泛相关物种以及该等物种的个别成员。

于2021年5月3日由CAB发出的信函中,公司已先获告知对公司个别案件的裁决的潜在影响。然而,当中尚未明确解释欧洲法院的初步裁决,意味正于瑞典法院审讯的案件的确实影响仍然未明。

公司至今已根据所接纳的惯例对F boliden进行调查及作充足评估。然而,欧洲法院近期的裁决表明现在需要进行更多实地工作及评估。由于出现此项新裁决将导致以现时的资料申请环境许可证的结果可能不利的风险,公司务必于主法院聆讯举行前编制更多补充资料以提交予瑞典土地与环境法院。

公司已优先进行所需工作,瑞典土地与环境法院已充分了解情况。公司的律师事务所已于2021年5月14日代公司联络法院,要求暂缓拟于2021年6月举行的主法院聆讯。公司已向法院寻求于2021年10月25日呈交其文件以及尽快另觅日期举行新主法院聆讯的许可。公司强调环境许可证申请必须于2021年年底前办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院 欧洲法院 瑞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