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工发布BOX Modul新品 现场斩获超5亿元订单

远大住工发布BOX Modul新品 现场斩获超5亿元订单
2021年03月28日 19:5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远大住工发布BOX Modul新品 现场斩获超5亿元订单 来源:证券时报

3月28日,远大住工(02163)旗下子公司远大模块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模块科技”)在长沙举行全新模块空间产品“BOX Modul远大模方”发布会,并现场斩获超5亿元订单。

在本次发布会上,BOX Modul 新品首次亮相。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首次披露了BOX Modul的技术细节,从材料上彻底颠覆,采用高科技硅基复合材料,材料强度比普通混凝土高5倍,重量轻承重强,寿命超百年。

利用功能性模块的大规模制造技术,BOX Modul可实现以小时为单位的高效交付,效率得到百倍提高、成本降低30%、人均产效提升25倍,同时可移动拆装重复利用。目前,该系列产品已推出BOX Modul I、II、V等多款产品,可满足不同的需求。

公司介绍,今年3月26日,远大住工“超高性能混凝土模块建筑”月亮岛星空露营基地项目已顺利通过专家论证会。

值得关注的是,BOX Modul完全产品化,无需报建即可落地,此次新品尝鲜价低至9.9万元,产品一经推出,现场3小时收获超5亿元订单:与中信旅游签署战略集采合同,将在3年内面向全国投资建设5000套BOX Modul产品;与新浪环境巴基斯坦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集采合同,未来三年向巴基斯坦逐步提供10万套BOX Modul产品;与佳兆业地产(长沙)签署战略协议。

远大住工表示,未来,BOX Modul有望在创意办公、现代公寓、度假酒店、民宿、文旅景区、生态小镇等多场景得到应用。

截至2020年,远大住工完成了100+城的布局规模,实现超1亿㎡的工业化建筑项目实践,已为近300家客户提供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