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21--中國新城市:於2021年3月24日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投票表決結果

01321--中國新城市:於2021年3月24日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投票表決結果
2021年03月24日 18:13 同花顺

原标题:01321--中國新城市:於2021年3月24日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投票表決結果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 聲明,並 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 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NewCityCommercialDevelopmentLimited

中 國 新 城 市 商 業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321)

於2021年3月24日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投票表決結果

茲提述中國新城市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均為2021年3月5日之股東特別大會(「股東特別大會」)通告(「通告」)及通函(「通函」)。除本公告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通函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本公司 董事會欣然宣佈所有於2021年3月24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上提呈的決議 案均以投票方式獲正式通過。

於股 東特別大會當日,已發行股份總數包 括每股面值0.1港元之2,010,768,000股股份。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4A章,IdealWorld及全好於股東特別大會當日分別持有1,284,484,000股及31,303,594股股份,合共佔已發行 股份總數約65.44%,須於股東特別大會上就 提呈的所有決 議案放棄投票。因 此,於股東特別大 會當日,賦予持有 人權利出席股 東特別大會並於會上就提呈的所有決議案表決贊成或反對之股份總數為694,980,406股,佔已發行股份總數約34.56%。持有合共11,677,117股股份(佔已發行股份總數約0.58%)的股東已親身、由受委代表或其正式授 權代表出席股東特別大會並於股東特別大會上投票。除以上披 露者外,概無本公司股東於通函中表示有意在股東特別大會上就任何決議案投反對票或放棄投票。

有關所有於股東特別大會上提呈的決議案的表決結果如下:

普通決議案附註1 票數(%)附註2

贊成 反對

1. 批准經 修訂 不競 爭承 諾(定義 及描 述見致 本公 司股 東之日期為2021年3月5日之通函)及據此擬進 行的交易,並授權 本公司董事在彼等認為可能屬必要、合適、適宜或權宜的情況下,為 使經修 訂不競 爭承 諾生效 及完成 據此 擬進行 的交 易而簽署 及簽 立一切 有關文 件、契 據或文 據及 採取一 切有 關步驟。 11,677,117(100.00%) 0(0.00%)

2. 批准買賣協議(定義及描述見致本公司股東之日期為2021年3月5日之通函)及其項下擬進行 之交易,並授權本公司董事在其可能認 為就(i)落實及 完成買賣協 議及其項 下擬進行之交易;及╱或(ii)按本公司董事會可能 認為合適的有關條款及條件 對買賣 協議及 其項下 擬進 行之交 易進行 任何修 訂、更改或修改或與此有關而屬必要、適宜或權宜之情況下,代表本公 司訂 立任何 協議、契據或 文據及 ╱或 簽立及 交付 一切有關文件及╱或作出一切有關行動。 11,677,117(100.00%) 0(0.00%)

附註:

1. 該等決議案的全文載於日期為2021年3月5日之股東特別大會通告內。

2. 所有百分比已四捨五入至兩個小數位。

由於 第1項及第2項決議案均獲超過50%票數贊 成,故第1項及第2項決議案於股東特 別大會上獲正式通過為本公司的普通決議案。

執業會計師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獲委任為監票人,負責股東特別大會的點票事宜。

承董事會命

ChinaNewCityCommercialDevelopmentLimited

中國新城市商業發展有限公司

主席施侃成

中國,2021年3月24日

於本公告日 期,董 事會包括執行董事施南路先 生、劉 波先生及唐怡燕女士;非執行董事 施侃成先生及唐岷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吳士元先生、須成發先生及嚴振亮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