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6--中能國際控股:自願公告策略合作諒解備忘錄

01096--中能國際控股:自願公告策略合作諒解備忘錄
2021年03月09日 18:44 同花顺

原标题:01096--中能國際控股:自願公告策略合作諒解備忘錄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096)

自願公告策略合作 諒解備忘錄

本公告乃由中能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 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自願作出,以向其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提供有關本集團最新業務發展之最新資料。

策略合作諒解備忘錄

茲提述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 十二日及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之公告,內容有關與AustralianNationalDigitalAssetExchangePtyLtd(「澳洲國投資本」)就(i)加密資產發行及交易管理、金融科技業、區塊鏈、人工智能、大數據行業投 資及新能源行業投資相關項目之發展進行合作;及(ii)分別於中國及澳洲銷售及營運新能源汽車業務及數 字銀行產業 相關項目之 發展進行合 作而訂立兩 份獨立的策 略合作諒解備忘錄。

為進一步加強本公司與澳洲國投資本有關區塊鏈產業之策 略合作,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於二 零二一年三月九日(交易時段後),本公司與澳洲國投資本訂立另一份策略合作諒解備忘錄(「諒解備忘錄」)。根據諒解備忘錄,本公司及澳洲國投資本擬 就位於澳洲的區塊鏈產業相關 項目之發展進行合作,當中涉及AustralianEquityExchangeCenterPtyLtd,該公司為於二零一七年在澳洲註冊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營運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名為澳交所全球)及提供初始代幣發行(ICO)顧問服務、區塊鏈諮詢服務及軟件開發。其為澳洲首批獲政府認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受澳 洲法律法 規 監管,並致力服 務全球專業 數字資產 交 易用戶,以發掘優質數字資產的價值。

有關澳洲國投資本之資 料

澳洲國投資本為一間 於澳洲 註冊成 立之公 司,主要從 事發行 加密資 產交易、提供加密資產管理解決方案、數字銀行、金融科技業投資、區塊鏈、人工智能以及 投資於大數據相關產業、新能源產業及通航產業等。

據董事經作 出一切合 理 查詢後所 深 知、盡悉及確信,於本 公告日期,澳洲 國 投資本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均 為獨立於本公司 及其關連人士(定義見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之第三方。

訂立諒解備忘錄之理由 及裨益

本公司之主要業務為 於中國 製造及 銷售休 閒鞋履、服 裝及相 關配飾 產品。本公司亦從事經營油站。

為 將 本 集團的業務多元化及增 加 本 集 團 的 收 益來源,本 公 司 一 直 尋求各類發展機遇。董 事會對澳洲 區塊鏈產 業 之前景抱 持樂觀態度。董事 會認為,諒解備 忘 錄為本公司提供機 會,可 透過運用 澳 洲國投資 本之優勢、資源及 專長,就於澳洲 發 展區塊鏈項目建立 穩定及互 惠 互利之策 略 關係,以發展上 述產業。此外,鑑於區 塊 鏈產業一直快速增長,董 事會相 信,諒解備 忘錄為 本集團 將其業 務多元化發展至上述產業提供了良機,並擴大了本集團於未來的收益基礎。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中能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陳建寶

香港,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

於本公告 日期,執行董事為陳建寶先生、蔡秀滿女士、張文彬先生、王慶三先生及朱天相先生;而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陳錦忠先生及齊忠偉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