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市场大幅波动时要淡定应对 低估价值股票曙光就在前头

李大霄:市场大幅波动时要淡定应对 低估价值股票曙光就在前头
2021年03月09日 10:49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现在市场大幅波动,这是客观事实,但投资者不要恐慌,在市场波动的时候,更加要冷静应对,才能做出理性合理决策。现在市场大幅波动怎么看?一是天不会塌下来,好股票总会把投资者从困境中救出来。二是隔夜美股道指创出历史新高,对全球价值股是一个鼓舞。三是高估股票的大幅杀跌暂告一段落,随后根据各自成长性寻找定位。真正成长的好股票随着业绩增长不断消化泡沫,假成长的股票价值回归则不可避免。四是经济复苏将成为主基调,疫情终将过去,今年中国经济和全球复苏动力会非常强大,受益于经济复苏的低估优质蓝筹龙头股将会得到源源不绝的资金青睐。

  市场大幅波动的时候,来自家庭的关心、朋友的帮助,就显得非常重要,总会有解决办法的。生命生活家庭永远比股票重要。要注意几个投资原则,首先,股票投资要量力而为,只能够用余钱,这是铁的原则。另外,要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其次,要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要在底部买最低估最优质蓝筹龙头股,买入时要假设股票大部分要退市,全市场只剩一家,如果还能够剩下的才可以买,而且在大股东真正增持的的时点才可以买。

  股票市场会永远存在的,悲观的时候不要绝望,也许曙光就在前头,当然仅限好股票。这就是要在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的根本原因。淡定应对。不要恐慌。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