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行最新评级:机构揭秘这只个股短期股价上升概率达80%!中国太平首季将保持强劲势头!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机构揭秘这只个股短期股价上升概率达80%!中国太平首季将保持强劲势头!
2021年03月01日 15:19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原标题:国际大行最新评级:机构揭秘这只个股短期股价上升概率达80%!中国太平首季将保持强劲势头!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大摩:预计(02020)股价30日内将升

目标价161港元

大摩发布,预计安踏体育(02020)股价30日内将升,发生机会率预计70%至80%,评级“增持”,目标价161港元。

野村:(00966)首季将保持强劲势头

目标价升至20.53港元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将中国太平(00966) 2021-22财年寿险新业务价值预测上调4.8%,目标价上调10%至20.5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认为,公司主要是受到新业务价值对首年保费利润率提升至21.2%所推动,较该行早前预期高出1个百分点,以反映其今年来采用了以价值为中心的新战略。现时预期太平的寿险新业务价值在2020-22财年分别下跌39%、增长20%及增长12%。

▏:上调目标价至17.5港元

评级“中性”

高盛发表的研究报告指,东亚银行(0023.HK)去年下半年每股盈利较该行预测高3%,不过净利息收入则较预期差9%,相关因素被非利息收入较高所抵销,拨备前利润则符预期,而开支亦有较好管控。

该行将东亚2021-23年每股盈测分别升2%、2%及0%,以反映去年下半年净息差较低,加上非利息业务增长强劲等,目标价17.2港元升至17.5港元,评级维持“中性”。该行认为未来潜在上行风险包括,东亚是少数未被收购的本地,而并购或会带动估值扩张。另一方面内地零售市场份额提升亦是潜在上行因素,假如较快转向利润较高的内地零售业务,有望推动短期盈利表现。潜在下行风险则包括转差及宏观经济放慢等。

瑞银:重申(00288)“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1.4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将万洲国际(00288)目标价由11港元升至11.4港元,重申“买入”评级,因美国业务去年第四季的疲弱,下调全年约7%,2021-22年盈利预测则上调约6%至7%,以反映业务复苏。

报告中称,万洲国际(00288) 最差的时刻已过去,未来复苏可期,认为在短期内收入将受到疫情影响减少及原材料价格下跌等因素所推动。

汇丰研究:上调和电目标价至1.43港元

评级“持有”

汇丰研究发表报告指,和电(0215.HK)2020年度漫游服务收入按年下降50%,导致整体收入按年跌19%,但其他收入表现令人鼓舞,其中企业服务及5G业务贡献增加,令净ARPU上升6%至153港元。该行表示,公司预期未来将保持谨慎,同时继续发掘增长动力,考虑到今年设备销售收入、企业服务及5G业务,预期全年EBITDA将持平,EBIT则将下降19%,目标价由1.38港元上调至1.43港元,维持评级“持有”。该股现报1.39港元,涨3.73%,最新总市值66.99亿港元。

大摩:相信股价30日内将升

评级“增持”

发表技术分析报告,预料李宁(2331.HK)股价30日内将升,发生机会率料70%至80%,予其股份“增持”评级,目标价64港元。大摩估计,即将于本月公布的去年,及4月公布的今年首季销售更新将为催化剂,随着渠道库存减少,相信行业龙头的业务不会有大幅下行空间。该行预期李宁今年盈利将增长45%,明年则增长30%。该股现报46.5港元,涨6.65%,最新总市值1157亿港元。

瑞银: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28.5港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开拓药业-B(9939.HK)“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定在28.5港元,指出公司的核心资产雄激素受体(AR)拮抗剂普克鲁胺(proxalutamide),正处于两项针对前列腺癌的III期临床试验中,预计将于今年稍后时间在中国提交新药申请。该行认为市场过于忧虑普克鲁胺的新药申请延迟,并且尚未充分考虑其潜在的销售能力,预期公司将会在2023年度达到收支平衡。

花旗:上调目标价至48.2港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报告,重申将新世界发展(0017.HK)列为其首选之一,因拥有多个驱动因素,其生态系统开始实现额外变现增长,预期跨业务销售协同效应显现。

报告指,过去几年新世界一直在构建集团体系内的生态系统,虽然现时尚在起步阶段,但目前会员数量已起过1,400万人,业务涵盖用户日常生活,旗下K11推出的K Dollar消费计划,预计用户每消费1个K Dollar,将推动商场约4至5倍的零售额。另外,富通与香港零售业务的交叉销售在2020年的收入较2017至2019年的平均水平增长17倍,亦反映出协同效应强劲。

汇丰:维持领展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87.9港元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领展(0823.HK)积极的看法,认为有更多股价催化剂可以令此股进行重估。公司的最坏情况似乎已在2021财年上半年过去,并会看到下半年的每单位分派增长有改善。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