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晟公司本月9日发布MSCI指数季度评估 变动2月26日收盘后生效

明晟公司本月9日发布MSCI指数季度评估 变动2月26日收盘后生效
2021年02月03日 13:32 资本邦

原标题:明晟公司本月9日发布MSCI指数季度评估 变动2月26日收盘后生效 来源:资本邦

2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明晟公司(MSCI)定于2月9日发布对MSCI指数的季度评估,有关变动将于2月26日收盘后生效

据了解,MSCI是向世界各地投资者提供全球指数和基准相关产品及服务并居领先地位的供应商。

该公司去年12月15日宣布,在2021年1月5日收盘后,把美国政府声称帮助中国军方的7家中国公司从其指数中剔除,此前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和富时罗素公司已采取类似行动。

该次被剔除的包括7家公司的10只股票,分别为中芯国际中国交建H、中国交建A、中国卫星中国铁建H、中国铁建A、中国中车H、中国中车A、海康威视中科曙光。明晟强调,上述名单只包括上述行政令中明确点名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但不包括子公司或关联公司发行的证券。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PUBLIC_CHINAIPO_KEYWORD: 明晟公司MSCI指数中芯国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明晟 中国交建 MSCI指数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