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0--榮暉國際:補充公告重續現有持續關連交易

00990--榮暉國際:補充公告重續現有持續關連交易
2020年12月31日 15:43 同花顺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00990--榮暉國際:補充公告重續現有持續關連交易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香 港聯 合交 易所 有限 公司 對本 公告之 內容 概不 負責,對 其準確性或完 整性亦不發表 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示,概 不對因本公告全 部或任何部份 內容 而產生 或因倚 賴該等 內容而 引致之 任何損 失承 擔任何 責任。

榮 暉 國 際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 百慕達 註冊成 立之有 限公 司)

(股份 代號:990)

補 充公 告重續 現有 持續 關 連交 易

茲提 述本 公司 日期 為二 零二 零年 十二 月二 十九 日的 公告,內容 有關 重續 服務 協議 項下擬進行 的持續關連 交易(「該公告」)。除另有界 定外,本公 告所用詞彙 與該公告所 定義者具 有相同 涵義。

除該公告所 披露的資料外,本公司謹此補 充,概無董事 於重續服務協 議中擁有任何 重大權益,因此概 無董事 須就有 關重 續服務 協議的 決議案 放棄投 票。

除上文 所述者 外,該公 告的內 容維 持不變。

承董 事會命

榮暉國 際集團 有限公 司

執 行董事

吳磊

香港,二 零二零 年十二 月三十 一日

於 本公告日 期,本公 司有(i)三名 執行董事,即江江先 生、吳磊先 生及陳晶 女士;(ii)一名 非執行董事,即康健先 生;及(iii)三名獨立 非執行董事,即柳松 先生、陳子明先生及吳 世明 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