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邦集团(02230.HK):戏院关闭前电影优先场爆满 期望重开现「惩罚性」消费

羚邦集团(02230.HK):戏院关闭前电影优先场爆满 期望重开现「惩罚性」消费
2020年12月07日 13:47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羚邦集团(02230.HK):戏院关闭前电影优先场爆满 期望重开现「惩罚性」消费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羚邦集团(02230.HK)主席及行政总裁赵小燕在网上记者会表示,现时集团正努力深化公司的生态系统,而五年计划中亦包括扩大发行网络、购买新节目及版权、参与战略内容投资等,近期旗下动画「咒术回战」播放表现理想,10月份推出仅数集,在BiliBili平台上已破纪录达1亿次点播,而商品销售亦强劲,未来集团在电影发行方面业务亦将更多元化,除动画电影外亦将发行西片及韩国电影等。

而近期公司亦有战略投资港产片包括「一秒拳王」,赵小燕指虽然受疫情影响戏院需要暂时关闭,不过戏院关闭前的优先场亦全线爆满,假如戏院重开对圣诞档期表现有期望。而助理副总裁熊颖欣补充,疫情下观众「饿」了很久,所以之前戏院重开后票房亦有表现,以早前上映的「我的英雄学院」电影版为例,虽然戏院重开后有较多规则要遵守,但仍吸引不少观众入场,票房较第一集倍增,期望之后戏院重开可有带来「惩罚性」消费。另外,公司亦有投资港产片「残影空间」及「浊水漂流」,分别由邓丽欣及吴镇宇主演,料将于明年播映。赵小燕指出,留意到疫情下部份电影会选择卖予线上平台播映,但公司倾向先安排电影在戏院上映,之后才在线上平台播放。

截至9月底公司可用的品牌数目逾130个,而可用的媒体内容版权数目470个,联合创办人赵小凤指出疫情下公司在东南亚及台湾亦有扩张,包括是推出期间限定店及展览等,另外亦捕捉商机推口罩、搓手液等的授权。此外公司亦有加强线上商店的布局,包括在泰国推出姆明线上商店,推出两月已达到全年目标的一半,另外亦有推出自家网购平台Ani-Mall,销售热门动漫的周边产品,考虑到今年动漫电玩节仍未有安排,公司已安排部分商品陆续在线上平台推出,此外明年公司在海港城亦会有展览形式的活动举行。

此外赵小凤指公司正加强在授权方面的业务,包括是与手游「和平精英」合作推主题道具等,现时亦有其他游戏相关的授权在谈但未能透露详情。(el/a) (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