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6--新時代能源:更換核數師

00166--新時代能源: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11日 20:13 联交所--披露易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0166--新時代能源: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限 公司 對本 公告 的內 容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NEWTIMESENERGYCORPORATIONLIMITED新 時 代 能 源 有 限 公 司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 份 代號:

00166)

更換核數師

本 公 告 乃 由 新 時 代 能 源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本 集 團」)根 據 香港 聯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 13.5 1(4) 條 刊 發。

核 數 師 辭 任

本 公 司 董 事 會(「董 事 會 」)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 股 東」)及 潛 在 投 資 者,就 本 公司 為 二 零二 零 年 審 核 進 行 公 開 招 標 後,畢 馬 威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已 辭 任 本 集 團 之核 數師,自 二 零 二 零 年十 一 月 十 一 日 起生 效。

畢 馬 威 會計 師 事 務 所 於 其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一 日的 辭 任 函 件 中 確 認,除 上述 者外,並 無 其 他 有 關之 事 宜 或 情 況 需提 請 本 公 司 股 東垂 注。

董 事會 亦 確 認,本公 司 與 畢 馬 威 會計 師 事 務 所 之 間並 無 分 歧 或 未 解決 之 事 宜。

董 事 會 亦確 認,畢 馬 威 會 計 師 事 務所 尚 未 對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二 月 三十 一日 止 年 度 的 財 務 報 表 開 展 任 何 審 核 工 作。且 董 事 會 認 為,更 換 核 數 師 將 不 會 對 本公 司及 本 集 團 二 零 二零 年 審 核 產 生 任何 重 大 影 響。

* 僅供 識別

委 任 核 數 師

此 外,董 事 會 謹 此 知 會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羅 兵 咸 永 道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羅 兵 咸 永道」)已 獲 委 任 為 本 集 團 之 核 數 師,自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一 日 起 生 效,以 填 補 畢馬威 辭任 後 出現 之臨 時 空缺,並任 職至 本 公司 下一 屆年 度 股東 週年 大 會結 束為 止。

董 事 會 確認,其 並 不 知 悉 就 與 更 換核 數 師 有 關 之 任 何 其 他 事 宜 或 情 況 需 提 呈股 東垂 注。

致 謝 及 歡 迎

董 事 會 謹藉 此 機 會 向 畢 馬 威 於 過 去 數 年 為 本 公 司 提供 專 業 服 務 表 示 謝 意,並熱 烈歡 迎羅 兵 咸 永 道 獲 委任 為 本 公 司 之 核數 師。

承 董 事 會命

新 時 代 能 源 有限 公 司

主席

鄭 錦 超

香 港,二 零 二 零 年十 一 月 十 一 日

於 本公 告 日 期,董事 會 成 員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鄭 錦超 先 生( 主 席 )

鄧 永恩 先 生( 行 政 總 裁)

非 執 行 董 事:

李 志軒 先 生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翁 振輝 先 生

招 偉安 先 生

黃 偉德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