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3--JBB BUILDERS: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會場變動

01903--JBB BUILDERS: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會場變動
2020年11月09日 17:22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1903--JBB BUILDERS: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會場變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香 港聯 合交 易所 有限 公司 對本 公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對 其準確性或完 整性亦不發表 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示,概 不對因本公告全 部或任何部份 內容 而產生 或因倚 賴該等 內容而 引致的 任何損 失承 擔任何 責任。

JBBBUILDERSINTERNATIONALLIMITED

(於開曼群島 註冊成立之有限公 司)

(股份 編號:1903)

二零 二零 年十 一 月十 七日 舉行 的 股東 週年 大會 會 場變 動

茲提述JBBBuildersInternationalLimited(「本公司」)日期均 為二零二零 年十一月十 七日的股東週 年大會(「股東週 年大會」)通函(「通函」)及通 告(「通告」),以 及股東週年 大會的代表委 任表格(「代表委 任表格」),內容有關於 二零二零年 十一月十七 日(星 期二)上午十 一時假 座GrandBallroom1(Level11),DoubleTreebyHiltonJohorBahru,12JalanNgeeHeng,80000JohorBahru,Johor,Malaysia舉行的本公司股東週年大會。除另有指 明外,本 公告所 用詞彙 與通 函及通 告所界 定者具 相同涵 義。

由於馬來西 亞政府實施有條 件限制行動令,董事會謹此 宣佈,股東週 年大會的會場 將更改為No.20–01,JalanSriPerkasa2/18,TamanTampoiUtama,81200JohorBahru,Malaysia。

除股東 週年 大會會 場變動 外,通 函、通告 及代表 委任 表格所 載一切 資料 及內容(其 中包括股 東週 年大會 日期及 時間、股 東週年 大會 目的及 股東週 年大會 上審議 的決 議案)維持不變。與 通告一併刊發 的代表委任表 格仍然有效,股東如已提交 代表委任表格 則毋須重 新提交。

有意親 身出席 股東週 年大 會的股 東務請 注意上 述會場 變動。

承董 事會命

JBBBuildersInternationalLimited

主 席及執 行董事

拿督 黃世標

香港,二 零二零 年十一 月九日

於 本公告日 期,董事會 成員包括執 行董事為 拿督黃世標、藍弘恩先 生及黃種 文先生;非 執行董事為拿汀NgooiLengSwee;獨立非執行董 事為TaiLamShin先生、陳進財先生 及陳 佩君女 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