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2--蠟筆小新食品:主要交易延長最後截止日期

01262--蠟筆小新食品:主要交易延長最後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29日 18:30 联交所--披露易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1262--蠟筆小新食品:主要交易延長最後截止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且表明不會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LABIXIAOXIN SNACKS GROUP LIMITED蠟 筆 小 新 休 閒 食 品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262)

主要交易延 長最後截止 日期

茲提述蠟筆小新休閒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2020年8月28日之通函(「該通函」),內容有關交易。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佈所用詞彙與該通函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根據股權轉讓協議,完成取決於股權轉讓協議之先決條件能否於2020年10月31日(或訂約方可能以書面協定的其他日期)(「最後截止日期」)或之前達成或獲豁免( 視情況而定)。

由於需要額外時間達成股權轉讓協議之先決條件,於2020年10月29日,訂約方訂立補充協議,將最後截止日期由2020年10月31日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或訂約方可能以書面協定的其他日期)。

除上述所披露者外,股權轉讓協議中的所有其他條款及條件維持不變並持續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承董事局命主席

鄭育煥先生

香港,2020年10月29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局包括七位成員,鄭育龍先生、鄭育雙先生及鄭育煥先生為執行董事;李鴻江先生為非執行董事;及李標先生、孫錦程女士及鍾有棠先生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