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83--雅居樂集團:內幕消息發行非公開境內公司債券

03383--雅居樂集團:內幕消息發行非公開境內公司債券
2020年10月19日 19:44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3383--雅居樂集團:內幕消息發行非公開境內公司債券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股份代號:3383)

內幕消息

發行非公開境內公司債券

本公告乃由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 13.09(2)(a)條,及香港法例第 571 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 XIVA 部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廣州番禺雅居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本公司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發行人」)已於 2020 年 10 月 19 日向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資格機構投資者發行金額為人民幣 15 億元、年度票面利率為 6.2%及期限為 2 年的非公開境內公司債券(「該境內債券」)。該境內債券發行的牽頭主承銷商及受托管理人為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而聯席主承銷商則是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該境內債券於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

發行該境內債券所得淨款將用作債務再融資。

承董事會命

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秘書

張立基

香港,2020年10月19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董事會 由十 二名 成員 組成 :即 陳卓 林先 生*( 主席兼總裁 )、陳 卓賢 先生**(副主席)、陸倩芳女士**(副主席)、陳卓雄先生*、黃奉潮先生*、 陳忠其先生*、陳卓喜先生**、陳卓南先生**、鄭漢鈞博士#、鄺志強先生#、許照中先生#及黃紹開先生#。

* 執行董事

** 非執行董事

# 獨立非執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