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5--中植資本國際:完成有關收購目標公司的非常重大收購事項及關連交易

08295--中植資本國際:完成有關收購目標公司的非常重大收購事項及關連交易
2020年10月15日 17:48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8295--中植資本國際:完成有關收購目標公司的非常重大收購事項及關連交易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之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本公 告 僅供 說 明用 途 ,並 不 構成 收 購、 購 買或 認 購證 券 之邀 請 或要 約 。

ZZ CAPITAL INTERNATIONAL LIMITED中 植 資 本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 於開曼 群島 註冊成 立的 有 限公 司)

( 股 份 代 號 : 08295 )

完 成 有 關 收 購 目 標 公 司 的 非 常 重 大收 購 事 項 及 關 連 交 易

茲提 述 (i) ZZ Capital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中 植資 本 國際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日 期 為2019 年 8 月 19 日 及 2020 年 9 月 10 日 的 公 告 , (ii) 本 公 司 日 期 為 2020 年 9 月 18 日 有 關( 其中 包 括 )收 購 事 項 的通 函(「 通 函 」)及(iii) 本 公 司 日 期 為 2020 年 10 月 12 日 有 關 股東 特 別 大 會 批 准( 其 中 包 括 )收 購 事 項 之 投 票 表 決 結 果 的 公 告 。 除 文 義 另 有 所 指外, 本 公告 所 用詞 彙 與通 函 所界 定 者具 有 相同 涵 義。

完成 收 購 事 項

董 事 會 欣 然 宣 佈, 股 份 購 買 契據 所 載 的 所有 條 件 均 已 達成 , 但 與 營 運 公 司 集 團 某些 成 員 公 司 已 取 得 相 關 增 值 電 信 業 務 許 可 證 有 關 的 條 件 除 外( 本 公 司 已 對 該 條 件作 出 豁 免 )。 如 通 函 所 述 , 目 前 正 提 供 增 值 電 信 服 務 的 營 運 公 司 集 團 成 員 公 司 已取 得 經 營 其 業 務所 需 的 增 值 電信 業 務 許 可證 。 尚 未 取 得相 關 增 值 電 信 業 務 許 可 證的 營 運 公 司 集 團餘 下 成 員 公 司目 前 並 無 提供 任 何 增 值 電信 服 務 。 對 該 條 件 作 出 豁免 , 預 期 不 會 對 營 運 公 司 集 團 目 前 的 整 體 營 運 產 生 重 大 影 響 。 根 據 股 份 購 買 契據 , 該 等 賣 方 和擔 保 人 須 盡 最大 努 力 , 為尚 未 取 得 相 關增 值 電 信 業 務 許 可 證 的 營運 公 司 集 團 餘 下成 員 公 司 提 供任 何 及 所 有協 助 , 以 便 在交 割 後 盡 快 取 得 該 等 增 值電信 業 務許 可 證。

交割 已 於2020 年 10 月15日 根 據股 份 購買 契 據之 條 款及 條 件完 成 。

於 交 割 後 , 代 價已 根 據 股 份 購買 契 據 之 條款 及 條 件 支 付予 該 等 賣 方 。 作 為 代 價 的一 部 分 , 本 公 司 已 根 據 於 2020 年 10 月 12 日 舉 行 的 股 東 特 別大 會 所 獲 得的 獨 立 股 東特 別 授 權 , 向 該 等賣 方 配 發 及 發行 合 共 638,022,754 股 代價 股 份 。 GEM 上 市 委 員 會已批 准 代價 股 份之 上 市及 買 賣。

交 割 完 成 後 , 目標 公 司 成 為 本公 司 的 全 資附 屬 公 司 , 而目 標 集 團 的 財 務 業 績 、 資產 及 負 債 將 於 本公 司 的 綜 合 財務 報 表 內 綜合 入 賬 。 目 標公 司 透 過 外 商 獨 資 企 業 與營 運 公 司 及 登 記股 東 訂 立 的 合約 安 排 , 取得 對 營 運 公 司集 團 的 實 際 控 制 權 , 並 獲取營 運 公司 集 團產 生 的全 部 經濟 利 益。

對本 公 司 股 權 架 構 的 影 響

緊隨 交 割後 及 於本 公 告日 期 ,本 公 司的 股 權架 構 如下 :

股 份數 目 %

非公 眾 股東

中植 鑫 卓( 附 註 ) 2,409,823,718 57.53康邦( 香港 )( 附 註 ) 455,820,525 10.88創辦 人 特殊 目 的公 司 274,190,219 6.55

公眾 股 東

周女 士 特殊 目 的公 司 113,560,919 2.71其他 公 眾股 東 935,124,209 22.33總計 4,188,519,590 100

附註 : 於本 公告 日期 ,中植 鑫卓 及康 邦( 香港 )分 別由 解先 生間 接 及全 資擁 有, 其透 過中 植鑫 卓

及康 邦(香 港)共 持有 2,865,644,243 股股 份 ,約 佔本公 司已 發行股 本總 額的68.41%。

承董 事 會命

ZZ Capital International Limited中植 資 本國 際 有限 公 司

主 席

牛 占 斌

香港 , 2020年 10 月 15 日

於本 公 告 日 期 , 執 行 董 事 為 牛 占斌 先 生( 主 席 )、 蔣 玉林 先 生( 行 政 總 裁 )及 吳 輝 先生( 首 席 運 營 官 ); 及獨 立 非 執 行 董事 為 Stephen MARKSCHEID 先 生 、 張 衛 東 先 生及張 龍 根先 生 。

本公 告 的 資 料乃 遵 照 GEM 上 市規 則 而 刊 載 , 旨 在 提供 有 關 本公 司 的 資 料; 董 事 願就 本 公 告 的 資 料共 同 及 個 別 承擔 全 部 責 任。 各 董 事 在 作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 , 確 認就 其 所 知 及 所 信, 本 公 告 所 載資 料 在 各 重要 方 面 均 屬 準確 完 備 , 沒 有 誤 導 或 欺 詐成份 ; 且並 無 遺漏 任 何事 項 ,足 以 令致 本 公告 或 其所 載 任何 陳 述產 生 誤導 。

本 公 告 將 刊 載 於GEM 網 站 www.hkgem.com「最 新 上 市 公司 公 告 」頁 內, 自 登 載 日 期起計 至 少保 留 七天 。 本公 告 亦將 刊 登於 本 公司 網 站www. zzcapitalinternational.com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