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2--匯創控股:法庭頒令清盤及委任臨時清盤人及繼續停牌

08202--匯創控股:法庭頒令清盤及委任臨時清盤人及繼續停牌
2020年09月13日 18:57 交易所公告

原标题:08202--匯創控股:法庭頒令清盤及委任臨時清盤人及繼續停牌 来源:交易所公告

法庭頒令清盤及委任臨時清盤人及繼續停牌

玆提述匯創控股有限公司(“該公司”)曰期為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及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之公告,內容有關該公司被提出的清盤呈請。

公司的清盤令

該公司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在公司清盤案件編號 20 20年第 82宗被香港高等法院頒令清盤,而破產管理署署長獲委任為該公司的臨時清盤人。

繼續停牌

該公司的股份已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上午九時起於聯交所暫停買賣。這種情況將持續直至另行通知。

該公司將會以通告形式知會公眾人士有關該公司清盤的進度。

該公司股東如對上述清盤令及繼續停牌之影響有任何疑問,應徵詢適當之專業意見。

破產管理署署長暨匯創控股有限公司

(清盤中)之臨時清盤人

麥錦羅

香港,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鄭品先生(主席)、周文宇先生、張榮剛先生;非執行董事曹新華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黃順來先生、任俊彥先生。

凡公司的事宜及財物,均由破產管理署署長暨臨時清盤人以公司代理人身份管理,並沒有任何個人責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