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2--中電控股:中電控股宣布行政任命

00002--中電控股:中電控股宣布行政任命
2020年08月27日 16:00 联交所--披露易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00002--中電控股:中電控股宣布行政任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布 的 內 容 概 不 負 責 , 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 , 並明 確 表 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布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

中 電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CLPHoldingsLimited

於 香 港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 ( 股 份 代 號 : 0 0 0 0 2 )

中電控股宣布行政任命

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中電控股」)謹此宣布由 2021 年 4 月 1 日開始,彭達思先生將出任新設立的職務,擔任集團總監兼首席策略及變革總裁,而 NicolasTissot 先生則獲委任為中電控股財務總裁。

彭達思先生(57 歲)現為中電控股的執行董事及財務總裁。他於 2014 年 2 月加入中電控股,於 2014 年 4 月 1 日擔任集團總監及財務總裁,並自 2016 年 1 月 1 日起出任中電控股的執行董事。彭達思先生的新職務為監督中電營運數碼化的工作並領導企業策略的執行,他同時繼續出任中電控股的執行董事。

NicolasAlainMarieTissot 先生(53 歲)將於 2021 年 4 月 1 日接替彭達思先生財務總裁職。屆時,Tissot 先生將向首席執行官匯報,並負責中電控股的集團財務監理及匯報、集團庫務、集團稅務、集團企業財務及投資、風險管理及投資者關係事宜。

Tissot 先生在加入中電前是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ureauVeritas)的副執行總裁兼首席財務官,該集團總部位於法國,是家具有領導地位的國際認可測試、檢驗和認證服務企業。

Tissot 先生亦曾擔任阿爾斯通(Alstom)的首席財務官。阿爾斯通在發電、輸電和運輸基建範疇是國際領導者。在這之前,他曾在法國燃氣蘇伊士集團(現為 ENGIE 集團)內出任多個高級職位,包括為比利時電力公司 Tractebel 及其後 Electrabel 的首席財務官,以及最後於法國燃氣蘇伊士集團的全球天然氣和液化天然氣業務部擔任副首席執行官。

Tissot 先生擁有巴黎高等商學院的工商管理文憑,並擁有法國國立行政學院的財務檢查官資格。

為確保職務交接順利, NicolasTissot 先生將於 2020 年 9 月 7 日開始出任中電控股的副財務總裁。

於 2019 年報及中電網站所披露有關彭達思先生執行董事職務的資料(包括他於中電控股董事委員會及各附屬公司董事會的職務)並無變動。如有其他根據上市規則第 13.51(2)條須知會中電控股股東的事項,本公司將會另行作出公布。

承 董 事 會 命 司 馬 志 公 司 秘 書

香 港 , 2 0 2 0 年 8 月 2 8 日

中 電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CLPHoldingsLimited

於 香 港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

股 份 代 號 : 0 0 0 0 2 )

於 本 公 布 日 期 , 本 公 司 的 董 事 為 :

非 執 行 董 事 : 米 高 嘉 道 理 爵 士 、 毛 嘉 達 先 生 、 利 約 翰 先 生 、 包 立 賢 先 生 及 斐 歷 嘉 道 理 先 生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 艾 廷 頓 爵 士 、 聶 雅 倫 先 生 、 羅 范 椒 芬 女 士 、 穆 秀 霞 女 士 及 陳 秀 梅 士

執 行 董 事 : 藍 凌 志 先 生 及 彭 達 思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