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销售增速不断提升有望成为融创股价催化剂 给予买入评级

中泰国际:销售增速不断提升有望成为融创股价催化剂 给予买入评级
2020年07月08日 15:43 财华社

原标题:中泰国际:销售增速不断提升有望成为融创股价催化剂 给予买入评级 来源:财华社

原标题:中泰国际:销售增速不断提升有望成为融创股价催化剂 给予买入评级

中泰国际发布报告指,城镇化深入推进,人口、资金进一步向核心城市群集中,土地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充沛优质的土地储备是开发商实现持续增长的重要基础,中泰国际认为融创(01918-HK)已建立非常有竞争力的土地储备。基于突出的土储优势,相信中长期融创仍将成为增长最快的龙头开发商之一。20年公司新盘超过76%在下半年推出,中泰国际相信公司可实现6,000亿的销售目标。

在坚持地产开发为绝对核心主业的同时,地产+业务的运营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与地产开发主业形成有效协同。中泰国际预计未来几年新项目单园全年收入有望达10亿(vs 目前已开业项目约4亿/年)。相信随著文旅产业运营日趋成熟,另外公司积极处理低效资产,资产周转率将进一步显著提升。中泰国际预计20年底净负债率有望下降至140%左右,融资能力进一步提升。

长期来看,中泰国际认为融创充沛的土储以及强大的拿地能力是公司的护城河,将支持公司持续成长,龙头地位稳固;中短期来看,中泰国际认为20年地产行业所面临的财政、金融、产业政策相对18、19年更加积极,预计公司销售增速将不断提升,潜在的多元化业务上市也有望成为股价催化剂。考虑公司历史估值及同业估值水平,中泰国际给予公司7.5x的20/21年PE,对应60.0港元的目标价,相对目前股价由53.0%的潜在升幅;中泰国际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泰国际 融创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