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亮控股(08612.HK)變更所得款項用途 購買電池組及磨樁機维亮控股(08612.HK)变更所得款项用途 购买电池组及磨桩机

維亮控股(08612.HK)變更所得款項用途 購買電池組及磨樁機维亮控股(08612.HK)变更所得款项用途 购买电池组及磨桩机
2020年07月08日 16:40 即市頭條

原标题:維亮控股(08612.HK)變更所得款項用途 購買電池組及磨樁機维亮控股(08612.HK)变更所得款项用途 购买电池组及磨桩机 来源:即市頭條

維亮控股(08612.HK)公布,公司從股份發售募集所得款項淨額約5,530萬元,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約27.8%,即約1,530萬元將用於購買新建築機械以增強租賃機隊實力。目前,公司已動用約1,210萬元購買兩台反循環鑽機,餘下所得款項淨額約320萬元應用於購買兩個電源組以升級現有反循環鑽機。

集團指,基於與客戶的磋商及根據客戶新項目的預期時間表,反循環鑽機及磨樁機的需求均將增加,並於今年底後超出集團現有租賃機隊實力。然而,由於疫情及由此導致歐洲生產商延緩生產磨樁機,集團獲告知,預期新磨樁機的最早到達時間將為今年11月。

集團表示,鑒於當前市場狀況,公司擬將有關所得款項淨額用途變更為於實際可行的情況下盡快購買一個電池組及一台磨樁機,以滿足今年底後的預期市場需求。集團將動用有關所得款項淨額中約160萬元,用於購買電源組,而餘下有關所得款項淨額約160萬元用於部分結付購買磨樁機應付的代價,餘額將由集團內部資源撥付。(ek/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池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