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拟收购柳州项目公司49%权益

阳光100拟收购柳州项目公司49%权益
2020年06月16日 15:20 中国建设网

原标题:阳光100拟收购柳州项目公司49%权益 来源:中国建设网

6月12日,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100”)发布公告称,将收购柳州市柳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49%权益。

公告显示,6月12日,柳韵房地产(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签署成交确认书,确认柳韵房地产已透过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举办的竞标程序成功以人民币100万元的代价竞得目标股权,并承担目标公司结欠卖方的股东贷款人民币约2.57亿元。股权转让协议将于成交确认书日期后15个营业日内订立。

于股权转让协议当日起计5个营业日内,订约双方应根据上述主要条款订立一份合作管理协议。柳韵房地产应向卖方支付人民币5000万元作为订立合作管理协议的履约保证金。在订约双方订立合作管理协议后,卖方应不计利息将履约保证金退还予柳韵房地产。

据悉,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主要业务为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当卖方及目标公司另一股东已完成转让,目标公司将持有目标地块。目标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成立,且于公告日期并无业务。因此,目标公司于紧接交易前2个财政年度并无净利润(税前及税后)。

阳光100表示,目标公司及目标地块位于广西柳州,集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且了解当地房地产市场的管理及运营团队,并已开发物业项目。此外,卖方的实控人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与其有多年良好的合作经历,包括正在建设中的位于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及梧州市的两个物业开发项目。收购事项后,集团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目标地块的开发,相信可以实现令人满意的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柳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