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00116.HK):有申請政府補助計劃 除非經濟進一步惡化否則不會裁員

周生生(00116.HK):有申請政府補助計劃 除非經濟進一步惡化否則不會裁員
2020年06月11日 12:44 即市頭條

原标题:周生生(00116.HK):有申請政府補助計劃 除非經濟進一步惡化否則不會裁員 来源:即市頭條

周生生(00116.HK)管理層在股東會後見記者。財務長兼公司秘書陳志光承認,公司有申請政府的「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零售業補助計劃以及保就業計劃。零售業補助計劃已獲得300萬元上限資助,保就業計劃則仍在申請當中。集團員工自去年底至目前有約10,500人,沒有任何裁員及減薪行動,亦沒有要求同事放無薪假。

主席兼集團總經理周永成指出,除非經濟進一步惡化,即使未來在港縮減店舖都不會裁員。

陳志光指出,電商的銷售額佔整體內地銷售額15%,看到受疫情影響在1月初有所下跌,但2至4月回復增長。(jc/d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周生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