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能源(00166-HK):Refinor有意暂停收集石油令其石油产量大减

新时代能源(00166-HK):Refinor有意暂停收集石油令其石油产量大减
2020年05月03日 16:52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新时代能源(00166-HK):Refinor有意暂停收集石油令其石油产量大减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新时代能源(00166-HK)公布,于2020年4月9日,集团阿根廷北部唯一大型炼油厂获Refinería del Norte S.A.(Refinor,阿根廷北部唯一大型炼油厂)告知,由于政府采取紧急隔离措施以试图抑制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导致国內燃料需求出现空前下挫,其有意暂停收集╱购买石油。

就Chirete特许权区而言,集团于Refinor发出通知后已与共同利益合作伙伴Pampa Energia S.A.(Pampa)召开多次营运委员会会议。于2020年4月15日,集团与Pampa共同作出决定,将特许权区的石油产量由当前每日600桶产量减少约80%至120桶石油╱每日以下或每日20立方米,即时生效。

尽管Refinor无法购买来自Chirete特许权区生产的任何额外石油,但因尚未从萨尔塔省省级机关取得开采许可证事宜,集团与Pampa共同决定继续降低产量。

集团亦考虑向阿根廷北部以外地区的其他小型炼油厂销售石油的可能性,以及探讨向Chirete特许权区附近的邻国(尤其是玻利维亚)的出口机会。倘形势转差,集团不排除在国內石油供需失衡情况改善前,全面暂停石油生产的可能性。

由于阿根廷及全球范围內的石油需求及石油价格下跌,加上该行业于不久将来的前景并不明朗,集团将于编制其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时将对Chirete资产进行减值检讨。集团将于适当及适用情况下考虑将减值亏损拨备入账。

另外,尚未动用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当中3.5亿港元重新分配,用于扩展金属商品贸易业务。

新时代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