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 能源行业标准大纲通过评审

金风科技 能源行业标准大纲通过评审
2020年01月21日 08:53 北京商报

原标题:金风科技 能源行业标准大纲通过评审 来源:北京商报

近日,由 金风科技 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联合牵头编制的“微观选址中风资源分析及发电量计算方法”能源行业标准大纲评审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多家行业设计院、整机厂商和开发商单位的专家代表以及相关编写组成员对标准大纲征求评审意见,并最终通过。

据了解,该标准于2018年获得国家能源局科技司批准立项,其目的是提供并规范风电场前期设计阶段的风电机组风资源特征分析和发电量计算方法,完善现行风资源评估的行业技术规范,为风电机组微观选址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指导。本次会议就草案稿的大纲进行评审决策,经过与会专家探讨,对《微观选址中风资源分析及发电量计算方法》提出大纲修改意见,并制订后续工作计划。该标准预计将于2020年底完成报批。

金风科技 风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