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科创板上市,中国通号港股一度跌超10%

异动直击 | 科创板上市,中国通号港股一度跌超10%
2019年07月22日 09:50 富途资讯

原标题:异动直击 | 科创板上市,中国通号港股一度跌超10%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7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通号H股高开低走,盘中一度跌超10%。截止发稿,现跌8.62%,报5.62港元,成交额1.02亿港元,最新市值595.15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同时,科创板今日开市交易,中国通号临时停牌,停牌前涨40%,成交额达24.4亿元,稳居25只科创板上市公司之首。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通号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提供商。截至2018年末,公司在中国拥有1421项注册专利,已实现列车运行控制核心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产品100%国产化,并推动我国高铁、地铁、中低速磁悬浮、铁路货运编组站自动控制技术领跑全球同业。

目前,中国通号持续扩大在铁路通信信号系统集成领域的领先优势,中标里程及新签合同额增长明显,独立承揽能力快速提升;在城市轨道交通列控系统领域,公司自主化产品扩大应用,自主化CBTC系统先后中标多个重要项目;公司多元化经营领域取得积极进展,天水有轨电车、泰兴智慧城市等项目稳步推进。此外,公司还参与了京张高铁的自动驾驶项目,350km/h高铁自动驾驶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中国通号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4.6-219.7亿元,同比增长约8.2%-16.2%;归母净利润21.1-22.8亿元,同比增长约6.3%-14.8%。

中国通号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