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前任郭伯春为首领导为公司斩获十亿吨氯化钾...

投资者提问:请问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前任郭伯春为首领导为公司斩获十亿吨氯化钾...
2024年04月14日 15: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前任郭伯春为首领导为公司斩获十亿吨氯化钾资源,并批量生产,这是郭伯春等领导的荣耀。现在新一届董事会是继续努力在老挝寻找新矿产资源,包括钾金银铜矿等,继续扩大公司矿产资源储量,做大做强,永续经营,还是就地躺平坐吃山空?

董秘回答(亚钾国际SZ00089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郭柏春董事长自2020年制定了“资源、规模、创新”的发展战略,聚焦钾盐开发主业持续深耕,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务实笃行、坚定不移的沿着既定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钾肥项目建设,力争中期实现500万吨产能目标,朝着“世界级钾肥供应商”而不断奋斗。公司目前已拥有处于呵叻盆地的三个优质钾盐矿,矿区总面积为263.32平方公里,钾盐矿石储量超60亿吨,折纯氯化钾储量超10亿吨,并且具有丰富的伴生资源。现阶段公司以钾矿开采、钾肥生产及销售为主,同时利用公司钾盐矿伴生资源,逐步开发高经济附加值的非钾资源项目。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老挝丰富的资源禀赋,结合公司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在老挝其他资源的勘探、开发及利用,努力培育未来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老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