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事长您好,纺织服饰行业对于企业的ESG表现有更高的要求,近年...

投资者提问:董事长您好,纺织服饰行业对于企业的ESG表现有更高的要求,近年...
2024年03月21日 16: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事长您好,纺织服饰行业对于企业的ESG表现有更高的要求,近年来企业ESG及公司治理责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本公司ESG主流评分比较一般,华证只有BB的评级,尤其在某些社会责任方面可以有进一步改进,改善企业形象。这对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很重要。我们如何推进相关工作呢,公司是否有单独发布ESG报告的计划?

董秘回答(锐明技术SZ002970):

您好,ESG是考查企业秉承何种价值观的一套评价体系,公司目前还暂未全面导入ESG评级事项,后期,将视公司经营情况,在合适的时间内将ESG报告事项列入公司战略规划当中。在公司的日常发展中,已严格按ESG的相关要求经营企业。长期以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努力提高社会责任,按相关法规要求规范进行公司治理,以确保公司长期、稳定、高质量健康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与投资者的有效沟通,继续规范进行公司治理,维护股东权益;以低碳、绿色、环保为目标进行产品开发及企业经营,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多创税收多创汇,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员工提供更好福利,稳定员工队伍,促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