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建议公司向比亚迪学习,建立产品价格矩阵,从低价亲民性价比高的小...

投资者提问:建议公司向比亚迪学习,建立产品价格矩阵,从低价亲民性价比高的小...
2024年03月18日 16: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建议公司向比亚迪学习,建立产品价格矩阵,从低价亲民性价比高的小家电产品到高端全屋净水均存在产品布局,做好净水龙头应有的市场份额,而不是被小家电净水器不断挤压生存空间,另外原能细胞不应仅定位细胞储存,可以做卖铲子的人,开发培养细胞工厂设备

董秘回答(开能健康SZ300272):

投资人你好:按双能驱动发展战略,公司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净水健康服务及细胞健康业务。主要产品为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RO机、核心部件等,应对人居健康用水群体,对住宅、学校、医院、商业等场景提供产品及服务,客户群体包括B端和C端。原能集团是由公司在2014年全资设立,经过不断融资发展,目前开能健康持股比例36.52%。原能集团通过建立细胞生态圈,已形成3大业务板块,(1)医药产业园区运营:张江药物核心地段三大园区80亩地,8万平,出租情况非常好;(2)细胞产业上下游孵化:细胞类轻医美(基元美业)、细胞制剂制备(原天生物)、细胞存储(细胞库公司)、动物房(莱森原)等;(3)细胞产业孵化转投资:细胞存储深低温装备研发制造(原能生物)、免疫肿瘤细胞药物研发(原启生物),这两家公司原能集团的投资比例分别为22%和10%。谢谢您对公司的深入了解及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性价比 比亚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