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旗下码头业务主要在哪些区域,哪些业务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旗下码头业务主要在哪些区域,哪些业务
2024年03月15日 17: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旗下码头业务主要在哪些区域,哪些业务

董秘回答(厦门港务SZ00090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的码头主业主要涉及散杂货码头装卸与堆存业务,集中分布在厦门本港,同时拓展布局潮州、漳州和泉州等东南沿海港口,包括位于厦门港东渡港区的东渡18-19#泊位、海沧港区的海沧7#泊位、海沧9#泊位、海沧20-21#泊位以及位于泉州港锦尚作业区的华锦码头1-4#泊位、广东省潮州市三百门新港区的潮州小红山码头1-2#泊位,同时公司租赁经营厦门港东渡港区的东渡20-21#泊位、海沧港区的海沧8#泊位,受托管理厦门港翔安港区的刘五店码头6-8#泊位。除上述已投入运营的货运泊位外,公司还有厦门港古雷港区古雷北1-2#泊位及1#-1多用途泊位处于建设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