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阿里巴巴是众信旅游的第二大股东,众信旅游有没有和阿里巴巴的飞猪...

投资者提问:阿里巴巴是众信旅游的第二大股东,众信旅游有没有和阿里巴巴的飞猪...
2024年03月12日 15: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阿里巴巴是众信旅游的第二大股东,众信旅游有没有和阿里巴巴的飞猪旅行网进行合作?阿里巴巴有没有参与过公司的经营?或者给到过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秘回答(众信旅游SZ00270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现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并于2021年12月委派了赵磊先生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参与公司重要决策部署工作。公司与阿里于2020年9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杭州阿信。2021年,杭州阿信自主研发的旅游产品分销系统平台正式上线投放市场,并成功在全国多地启动运营。下一步,公司将与阿里强强联合,持续推进公司数字化运营转型,不断发挥行业龙头协同效应,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在产品供给、渠道和品牌、大数据技术、数字支付、系统共享等多方面创造更具革命性的旅游产品分销平台,提供产业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一方面,通过科技手段促进旅游行业智能升级,更好地为批发端客户和零售端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另一方面,通过技术赋能将新产品、新营销、新零售有机结合,开拓旅游行业新的发展路径,助推旅游行业加速迭代升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里巴巴 众信旅游 飞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