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易总,天沃科技2022年曾筹划收购上海锅炉并募集配套资金...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易总,天沃科技2022年曾筹划收购上海锅炉并募集配套资金...
2024年01月22日 17: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易总,天沃科技2022年曾筹划收购上海锅炉并募集配套资金,后终止。现在公司已更换控股股东、完成出售中机电力、剥离经营不善资产,走向发展壮大,实属不易,新控股股东付出很多!公司何时再重新收购上海锅炉?或者注入新控股股东控股的上海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尤其以注入上海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为最佳。

董秘回答(*ST天沃(维权)SZ002564):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于2023年12月28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司向上海恒电出售其持有的中机电力80%的股权的交易所涉标的已完成资产过户。公司于2023年12月30日披露了《202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到债务豁免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除此之外,公司近期未披露其他资本运作计划,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披露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