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云南的国企,云内的业绩连续三年持续下滑,并且2022年业绩...

投资者提问:作为云南的国企,云内的业绩连续三年持续下滑,并且2022年业绩...
2023年05月06日 10: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作为云南的国企,云内的业绩连续三年持续下滑,并且2022年业绩大幅度下降,如果不加以改善,请问云内会不会被ST甚至退市?

董秘回答(云内动力SZ000903):

您好!近年来,公司业绩虽然有所下滑,但根据深交所最新修订的《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并未发生触发其他风险警示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回顾过往,公司面临着上市以来的重大挑战,作为公司的管理层,业绩的波动让我们内心充满紧迫感,但公司深知这样的调整来源于主动寻求转型和变革,公司将时刻关注当前宏观局势和市场的变化,主动适应新形势、紧抓新机遇,持续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落实,坚持“数字云内”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 “智能新能源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板块,持续引领排放升级、动力升级、汽车电子产品转型,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扭转公司发展的被动局面,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开创发展全新局面,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