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截止今日股东人数多少?请问贵公司作为新近的上市的高技...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截止今日股东人数多少?请问贵公司作为新近的上市的高技...
2022年12月31日 08: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截止今日股东人数多少?请问贵公司作为新近的上市的高技术企业,有什么最新的技术方面的突破嘛?如果有是否可以给公司的效益带来直接的影响?现在存量订单占上年度经营的比重是多少? 请给予答复

董秘回答(东田微SZ30118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至2022年12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1760人。基于目前消费电子的市场状况和公司的产品布局,公司目前大力发展光通信市场和车载相关产品的销售,一方面努力增加 TO 管帽和光通信滤光片的销售量;另一方面进一步开发新产品,比如玻璃非球面透镜和波分复用的DWDM,今年上半年开始公司在玻璃非球面透镜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包括人力和设备,虽然目前玻璃非球面涉及的客户认证周期较长,整体出货量还不大,但是已经呈现稳步上升的态势。DWDM 已经完成研发工作并获得部分客户的认可。公司将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力度,努力把新产品打造成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主要采用“以销定产”模式,产品生产周期较短,生产计划以订单情况进行安排,在手订单通常覆盖1-1.5个月销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玻璃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